树莓派Zero驱动墨水屏展示天气时钟

作者: 管理员 分类: 源码展示,设备趣玩 发布时间: 2021-10-20 21:30

这一段时间终于有空了,折腾了下之前购买的一块墨水屏,当时在B站上看养电子宠物感觉蛮有意思的,所以入手了一块,不过玩了没有多久,就吃灰了,看了很多人做的墨水屏展示,都写得挺好,特别好看,但是我入手的这一块墨水屏只是有 122*250,展示不了这么多内容,所以想了很久做成大概这样的样式.

然后就是所以代码实现这一块,在这里得说微雪的实例代码还是不错的,相关功能都做了详细的说明,特别是在相关依赖安装这一块。

关于屏幕资料可以看这个链接 屏幕资料

可以根据微雪的代码示例这一块来,不过特别注意墨水屏的全刷及局刷这一块的内容即可,其他都只是画图

看下做完的效果图,节目效果所有内容均为局部刷新,如果数据没有变化即不刷新。

代码已经放在了Github上,需要参考的可以移步到GitHub上进行查看,或者在此下载
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